close

muffinS2 

Sai 試用!  第一天

 

muffinS2  

這是個繪圖軟體,雖然已經出來很久的樣子,

可是專業的軟體畫出來就是不一樣耶!

不會像小畫家的畫筆都有鋸呎狀那種,

但是小畫家是填滿最迅速啦,不用在點其他其他的(這是優點嗎)xDD

草莓飯團(點我進連結)的部落格裡,有詳細的資料,

想要試試看的捧由們可以下載中文化的Sai,功能我也是今天才學會的,超級方便!!

只是最後我的電腦好像沒有支援圖片的功能似的,

只能多一份功夫Print Screen再貼上小畫家存檔

反正我也不講專業啦,畫開心就好

 

 

muffinS2 

 

當然~ 我也在努力練習和滑鼠共生 XDD  繪圖板什麼時候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要開學了,以後可能會沒時間更新,

最近心情有點低落,但是要打起精神過日子阿~

muffinS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