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818-03.bmp

 

是種怪癖嗎???? (喂)  一想起來以前的事就非常好笑 XDDDD ; 

話說我很多這種經驗,

之後再慢慢分享(而且非常好笑又不正常)  

 

0818-04.bmp

阿爸都叫我解解,家裡最大的孩子;

阿爸總認為我接電話很沒禮貌,而且又不像女生

好像就接電話就是喂! 你是誰? 國小根本就是男孩子,嗓門很大,

每次煮完晚餐叫抵迪每沒吃飯我都直接用吶喊

「吃~飯~了!吃~~飯~~了~~~~!」 XDDD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媽咪養所以我特別地..

愛說反話!

 

 

0818-05.bmp

白粗是白吃啊!!!!!!!!!!!! 

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Q____Q  真的很對不起那個美麗的姐姐...

有那種 想調皮地開玩笑結果玩笑開得太過火....

(而且~ 自己怎麼可能變成那樣氣質嘛!!!!!!!!!!!!)..

之後我爸超級生氣!!!!!!!! 

我跟他說對不起他都不跟我說話 XDDDDDD

0818-08.bmp

一生氣就很兩極: 大發雷霆或者都不說話

 

 

 

國中時...

 

0818-06.bmp

那個同學很好笑,他總是想盡辦法讓我生氣! 

國中分兩班! 好家在我跟那個討厭鬼不同班! 哼哼 (他其實人很好啦! xD)  

然後..  經典又來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0818-07.bmp 

 

再一次!!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!!!!!!!!!!

(誰叫那個笨蛋在那裡!)

最後我也沒跟那個男生道歉耶  (笨蛋!!!

雖然遇見會不知道該說什麼,

不過事情過後,他大概也就忘記了吧!

(耶斯)

  

 

 

 

這種不坦白是會一直阻礙自己"分享喜歡","分享悲喜"."分享自己"

那會讓你不知不覺錯過了什麼,那會讓忽略自己心裡真正想要什麼;

不坦白不是個壞習慣,卻會讓自己無法真實地看待自己,

它讓你傷了人,更讓你自己心裡有永遠的遺憾;

特別是,別人都走在前面時,只有你自己還在看自己鞋子上的牛糞..

那是累積的遺憾,那是你在乎的後悔;只因不坦白..

 

有些話.有些感恩.有些抱歉.有些分享. 有些喜悅...

你很努力地自己練習,或者心裡有幾噸的感激和想念

 

0818-09.bmp

 

 

 

 

常常卻因為不坦白

就只能

0818-10.bmp

 

*不跨出一步,就只能一直等到鞋子上的牛糞開花囉~

 

願你我共勉之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816-13.bm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