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17.bmp  

看! 我寫字都跟幼稚園一樣了!!!! (是你自己技術不好吧)  

第一次把作品放上去,其實好害羞耶,怕被笑,但是 『做自己喜歡的事,有何不可?』  

MuffinN就是想這樣,哼哼!我要把所有事都堆在這裡;

等到一年後,就可以自己看自己的畫畫了XDD

雖然MuffinN不是唸設計或美術的,甚至不是電腦天才, 『紀錄每一天,My empire! 』

加入部落格AD,想說可以......... 賺點錢買繪圖板! (頭腦簡單的傢伙) XDD

MuffinN只是一般一般的人,打兼職工的XD

請光臨這裡的孩子們可以支持我買到繪圖板喔  (只要花幾秒點個廣告)

 

如果你問 :為什麼不用 ㄈㄡ偷嚇ㄆ (photoshop系列咩)

我的電腦容量不大,有下載過試用的什麼core的,哇,超佔空間耶;害我電腦跑超慢!

而且也沒閒錢去買軟體.... Q__Q"               『那就開心地說故事』

再說一套軟體一買,必須花時間練習... 現在還是乖乖用小畫家

 

不論你會不會鎖定這裡,或者只是路過;點視窗的叉叉或者按上上上一頁前,

都很謝謝各位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16-13.bmp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817-4.bmp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ffi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